会员日慰问信——来自江苏省力学学会的问候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全体会员:
     值此12月15日中国科协会员日佳节,我们向全省会员以及广大力学科技工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与你们一道,共同庆祝中国科技工作者的节日!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全省力学科技工作者恪守科学道德,奋力科技创新,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力学事业的发展和江苏经济的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广大力学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和参与下,江苏省力学学会紧紧抓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尝试、率先突破,在服务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学会不断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决策咨询、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你们默默奉献的辛劳。在此,向你们长期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岁末,又到了收获的时候,回想我们一起拼搏奋斗的历程,我们深感欣慰,也对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为了力学学科的发展,为江苏经济社会的发展继续奋斗!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祝全省会员和广大力学科技工作者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安康,幸福如意!
会员日慰问信——来自江苏省力学学会的问候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