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工作研讨会纪要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6年7月10日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第十届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及工作研讨会。专委会主任赵宁主持会议,江苏省力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邬萱老师出席会议。
     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经过2个月筹备,经会员单位推荐、学会审议通过,共23人担任第十届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本届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宁教授担任;河海大学王玲玲等3名来自3个单位的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江苏大学王军锋教授等19人担任委员(其中1人为邀请委员)。
     会上,赵宁教授首先就专业委员会的委员组成进行了介绍,并简要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组织的几个重要活动,包括“第九届亚洲计算流体力学大会”、“第六届流体物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等。
     江苏省力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邬萱宣读学会《关于同意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并向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与会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所在单位,研究方向、特点开展交流。专委会主任赵宁教授向委员们介绍了专委会主办2016年全国流体力学大会、协办海峡两岸流体力学研讨会等筹备活动情况。并与会委员讨论新一届委员会五年的工作计划。特邀委员关晖副教授感慨自己在流体力学委员会的成长历程,讲述参与学会工作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价值。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会活动。扬州大学王林锁教授提出学会活动新形式,委员们积极讨论下次学会活动的具体事宜。
     最后,邬萱秘书长对第十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委员们纷纷表示,近年学会蓬勃发展,具有很多优势,很荣幸加入这个平台,希望不断汲取,积极发展,为学会、专委会发展添砖加瓦。
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工作研讨会纪要

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工作研讨会纪要

江苏省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工作研讨会纪要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