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2017年会纪要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2017年会于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与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7年会同期在淮阴工学院召开。
     淮阴工学院陆为群副校长,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丁红燕院长,江苏省力学学会邬萱秘书长,江苏省力学学会监事、教育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吴文龙教授,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院校的教务处领导、教学副院长、力学系主任和力学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年会开幕式。
     按照会议议程,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与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进行了分组活动。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由朱为玄主任主持,朱为玄主任首先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2017年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成功举办了基础力学实验研讨培训班,并在江苏省大学生基础力学实验竞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外省专家的好评。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了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会2018年工作,委员们一致表示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的第九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并围绕着国际工程力学竞赛提出了建设性的构想,不但要走出去,还要迎进来,争取在江苏省举办国际力学赛事。
     本次年会得到了淮阴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会务组的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2017年会纪要

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分委员会2017年会纪要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