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力学笃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南京江北新区系列活动纪实
9月20日-22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江苏省力学学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举行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学会党建工作小组、秘书处党支部及全体常务理事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大会
“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300多位来自长三角的力学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江苏力学大会’2019暨江苏力学青年论坛’2019
大会在江苏省科协支持下,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南京江北新区科创局、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江苏振动工程学会等单位主办,南京力合长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支持的结构优化设计与健康监测”主题,特别邀请浙江大学朱位秋院士5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300多人出席会议。
2019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南京江北新区科创局、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主办,南京力合长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以及观摩师生100余人参会。
 
科技服务平台签约揭牌
今年学会共建4个科技服务平台: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低碳谷“创新创业基地”、南京溧航仿生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江苏仪征金派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 “专家工作站”。在江北新区签约揭牌。
                                              邬萱/文  刘成贺/图
 
不忘初心  力学笃行

不忘初心  力学笃行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