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继续坚持“把握方向、深化改革,稳中求进,保持领先”的工作方针,在做好“四服务一加强” 传统特色工作的基础上,对标“一流学会”建设目标,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 筹备理事换届工作,组织召开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构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学会理事会层面建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学会分支机构层面建立党建工作小组,秘书处层面建立党支部)
2. 进一步提升学会的群众组织力、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 持续发展力和社会影响力。打造一流的学术活动品牌、 提供一流的公共服务产品、建设一流的科技期刊、设立一流的科技奖项、举荐一流的科技人才、 建立一流的人员队伍。
3. 全面建设“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服务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以“江苏绿色建筑与智能安全控制”专家工作站为平台,服务南京江北新区“低碳谷”园区产业发展。新建科技创新平台2-3个。
4. 进一步加强秘书处“两化”建设,新增专职工作人员1-2名;完善学会治理体系,提升学会治理能力,向全面实现新时代科技社团的转型升级不断迈进。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93.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20年江苏省力学学会主要活动计划表.doc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