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体验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南工劝业杯”第五届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决赛采用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参会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130余位同学参加了现场体验培训。
      同学们通过现场展示作品、聆听专家点评,激发自身的创新思路,提高成果凝练水平;通过观看现场路演,互相分享项目创新作品和创业计划,提高PPT设计、陈述讲解技巧和路演礼仪。现场还组织参观了“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此次培训时效性、针对性强,方式新颖、内容丰富,无论是对选手参赛还是对其自身发展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剑、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学会秘书长邬萱、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阮锦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邓宗白、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刘一华、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南京六翼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经理葛晓健、常州工学院教授周一一、河海大学教授雷冬等参加培训活动,对学员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思维的建立给予指导和帮助。
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体验培训活动

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体验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