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连续五次蝉联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获悉,江苏省力学学会荣获第五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这是自2016年以来,连续五年蝉联获此殊荣。
    学会以“全面展示、注重交互、深度体验”为目的,鼓励青年会员以更加开阔、更加多元、更为长远的视角认识创新创业。5年来共建了5个创新创业基地,聘请三批、42位创业导师。举办12场创新创业培训,1600多位青年会员在“创新创业基地”感受创业氛围,体验创新快乐。连续5年举办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采用公开路演的方式,吸引了全省近40所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奖励优秀创新创业作品107件;组织推荐55件作品参加“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宏强项目“高精数坊——下一代高精度多场数值仿真软件”获“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信息技术创新组一等奖。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