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奋楫争先再远航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在江苏省科协技术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江苏省力学学会蝉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授予的“江苏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2020年间,江苏省力学学会在省科协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广大会员,服务我省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江苏省力学学会成立6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全省力学科技工作者为立足点,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繁荣和发展我省的力学科教事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征程万里风正劲 奋楫争先再远航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