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力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2日,常州市力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城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来自常州市高校、企业、研究所的68位代表通过现场和腾讯视频参加了会议。常州市力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蒋晓曙致开幕词。省力学学会秘书长宋家斌、河海大学机电学院院长丁坤教授分别代表江苏省力学学会、河海大学对大会致辞祝贺。常州市科协副主席周维华代表市科协讲话,对常州市力学学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会能进一步加强建设,促进常州市高校、企业在力学理论研究、工程应用方面的合作,为推动常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常州市民政局社管处朱华南主任全程监督了大会,并对常州市力学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会新章程、新会费标准。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17人)和监事1人。
     会后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州力学学会的主要负责人。周建方当选为理事长,楼力律、王晓军、辛岚、徐志峰当选为副理事长,楼力律为秘书长。新当选的理事、监事就常州市力学学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学会将在常州市科协的领导下,在江苏省力学学会、河海大学的工作指导下,积极促进内部管理机制的完善,推动力学理论、工程应用的研究、交流,加强力学教育与科普工作的推广,为广大常州市力学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在未来五年,逐步扩大常州市力学学会的影响力,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科技团体。
常州市力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