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协会交叉融合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与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开展交流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接待了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的来访,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建强,总工、技工委主任委员袁彪,技工委秘书长王学东;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邬萱,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张姝姝等参加了交流。
   钱向东副理事长对王建强副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江苏省力学学会与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的渊源,并介绍了学会在秘书处“两化”建设和“四服务一加强”方面取得的成绩。邬萱副理事长以学会全方位服务会员、打造会员之家为着力点,与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分享了学会的工作思路。王建强副理事长充分肯定学会作为学术性社会团体的工作模式和战略思维,同时也介绍了江苏省特种设备管理协会在面向企业应用、技术管理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袁彪总工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就协会和学会的互惠互助、共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交流增进了学会和协会的相互了解,为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取长补短、融合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学会协会交叉融合 共谋发展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