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召开十一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在镇江召开第十一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副理事长邬萱、秘书长宋家斌出席会议。各秘书长、副秘书长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专项讨论了“纪念江苏省力学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学科科研成果汇编”工作和“江苏结构优化与智能安全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会上副理事长邬萱结合新时代科技社团建设新目标,强调学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会监事会主席骆英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会也迎来了60周年,在老一辈力学人的努力下,学会一步步成长为江苏省力学学科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新一辈的力学人为积极参与学会建设,为学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学会副理事长毕勤胜、监事会主席骆英、常务理事王军锋出席了工作会议。
江苏省力学学会召开十一届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