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前沿研究、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主办的岩土工程前沿研究、新技术发展研讨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东南大学的邓永锋教授、南京大学的程青副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的张桂民副教授、南京水科院的郭万里高工和南京工业大学的高洪梅教授分别做了“水泥土纳米压痕测试与物质相鉴别”、“大气作用下工程土体的变形响应”、“盐穴储库工程地质灾害与防控”、“粗粒土颗粒破碎演化规律与剪胀特性研究”和“EPS轻质混合土的宏细观变形特性及机理研究”主题报告,丰富精彩的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纷纷展开了气氛热烈的学术交流和讨论,并不断迸发出思想的火花。
 岩土工程前沿研究、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会议同期举办了江苏省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经广泛推荐、学会审核,遴选产生了由64位成员组成的新一届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出席换届会议并讲话,对岩土力学专委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覆盖了全省岩土力学从业的全行业14个区域(13个地级市和江北新区)及7个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单位。河海大学丰土根教授为主任委员,苏州科技大学姜朋明教授等6人为副主任委员,河海大学吴勇信教授为秘书长,河海大学张箭副教授和南京大学程青副教授为副秘书长。会上,钱向东副理事长为委员会颁发铭牌、为部分在场委员颁发聘书。
岩土工程前沿研究、新技术发展研讨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