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于12月4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顺利召开。新一届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共有委员28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任主任委员,河海大学苟晓凡教授等4人任副主任委员。在换届工作会议上,新一届固体力学专委会就专委会发展思路,专委会活动策划和专委会外聘名誉委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高存法教授代表江苏力学学会为新一届固体力学专委会授牌,并为部分代表委员颁发了聘书。高存法教授肯定了固体力学专委会在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专委会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换届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师岩主持。
   换届会议后,固体力学专委会召开了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河海大学苟晓凡教授,东南大学糜长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尚闫副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王永健副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时朋朋博士,江苏大学刘金兴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岩副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主持了学术交流论坛。
   通过学术交流活动,各位委员就固体力学基础前沿研究、学科交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起到了增进相互了解,拓展科研思路,推进学术合作的作用,为新一届固体力学专委会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开了个好头。
江苏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顺利召开江苏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顺利召开
江苏省力学学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固体力学交叉学科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