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喜获省科协“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关于对2021年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号),江苏省力学学会获“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两项殊荣,这是对学会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和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的肯定。
   近两年,学会专人负责科普工作,三支省级科技志愿服务团队,专门的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持续、广泛地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推动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提升我省全民科学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学会将以此为新起点,开始新的征程,不断完善科技志愿服务机制,把科技志愿服务与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继续把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好、队伍建设好、平台维护好、作用发挥好,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科普、服务公民素质提升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