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扬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9月15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大赛以“轻量化材料与结构中的力学问题”为主题,共有40个团队的创新作品和创业计划参加本届大赛,大赛组委会经初评、微信投票、现场展示、决赛现场答辩、公示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7项,优秀组织奖4个及优秀指导教师13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 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青年学生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富有进取精神,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 就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提供更有利的条件, 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让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我们期望借助大赛平台,青年创业者能够把握时代所赋予的机遇,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让梦想从今天开始走向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8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江苏省力学学会
                                                                                          2018年10月29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16.81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018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pdf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8.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018江苏力学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