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推荐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爱国守法,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主讲力学类课程6年及以上(2014年1月1日前)省力学学会会员;以面向本、专科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师为主,亦包括面向研究生力学课程教学的教师。所执教的课程要有较宽的覆盖面。
2.教学质量优秀,在教学研究和改革创新、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极参加有关力学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
3.在有关力学的科学研究与生产服务方面取得较大成绩,并将研究成果很好地融入教学工作中。
4.在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中优先推荐长期在基础力学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以及在教学改革与教书育人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二、推荐方式
候选人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或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推荐,每位推荐人可推荐候选人1名。
三、注意事项
1.已获得过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的人员,不再推荐。
2.请被推荐人填写推荐表、推荐人信息汇总表(附件1、2),于9月2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jslxxh@163.com;并将加盖所在单位(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的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寄到江苏省力学学会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3.学会组织专家对推荐材料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8位候选人(每个学校只有一位),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至中国力学学会。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邬萱  电话:13601581850  邮箱:jslxxh@163.com
邮寄地址:江苏省力学学会秘书处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科学馆1110
 
附件1“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推荐表
附件2 “2021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推荐人信息汇总表
   
江苏省力学学会
2021年9月13日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