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科技(科普)期刊优秀论文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会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和相关学术机构的学术优势和专家资源,引导更多优秀成果在江苏省科技期刊首发,从而激励研究人员产出更多原始创新成果,助力江苏省在创新中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对江苏省出版的科技期刊开展“2021年江苏省科技(科普)期刊优秀论文遴选”活动。该评选活动由江苏省科协主办,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参评论文应为在国内外学术界有重大影响、在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有重大突破、对原始创新有重要引领作用、对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有重要影响的优秀论文。
2、参评论文为2018年1月1日(含)至2020年1月1日发表在正式出版的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江苏省科技期刊(含科普期刊)上的优秀论文(不包括增刊发表的论文),同一论文不重复入选。
二、有关事项
1、申报参评的优秀论文须提供以下材料:《2021年江苏省科技期刊(科普)优秀论文推荐表》、推荐论文的单行本复印件(期刊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全文)。
2、申报的材料电子版(Word文件和pdf文件)须于12月26日(周日)前发到邮箱:jslxxh@163.com。邮件注明:科技期刊优秀论文。
3、联系人:邬萱  13601580850
 
 
                                          江苏省力学学会
                                         2021年12月22日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