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动态”文摘简介

 

“力学动态”文摘由河海大学工程力学系、江苏省力学学会信息服务部主办,是一个分享与力学有关信息的公益性电子快报,以“传递信息、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为主旨,面向海内外华人力学界及相关领域科研和管理人员发布。期刊目前为半月刊,每月10日、25日通过电子邮箱发布,主要交流力学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最新科技著作或论文及计算软件等)、发布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各类招生招聘信息(研究生、博士后、工作岗位)、介绍重要研究机构或团队以及著名力学专家、及时报道国内外相关的重大科技消息、提供力学相关的科学和工程问题交流平台。

“力学动态”文摘2008年1月创刊至今,在国内外华人力学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订阅人数不断攀升。文摘发行以来,受到来自 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欧美等众多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期刊的力学学者的鼓励与支持。

本文摘免费订阅、自由投稿。文摘网址为:http://em.hhu.edu.cn/mechbrief/  

欢迎投稿。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