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推荐单位、推荐专家:
    “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用于奖励在江苏省力学学科领域具有原创性或突破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根据《江苏省力学学会奖励章程(试行)》和《“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要求,现就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
采用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方式。每个推荐单位和每位推荐专家限推1项候选成果。
(一)单位推荐
具有推荐资格的单位包括:
1.江苏省力学学会专业委员会
2.江苏省力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3.各市级力学学会
(二)专家推荐
1.江苏省力学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
2.具有高级职称的力学科技人员(研究员或教授)可推荐1位候选人,需获得5名研究员或教授推荐方为有效。
 
二.申报推荐要求
(一)申报推荐本奖的项目,应当是在我省辖区内力学研究开发、推广应用取得的成果,即我省单位、个人为第一完成单位或者完成人的成果。
(二)已获同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在推荐之列。
(三)一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四)涉密项目不得申报。
(五)上一年拟奖励项目公示期间申请撤消的不得申报。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被推荐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并在指定时间内将申报书的纸质版1份(需有推荐专家签名或推荐单位公章的原件)和电子版寄(发)至江苏省力学学会秘书处。有关表格可登录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下载中心” 下载:
http://jsstam.org.cn
推荐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邬  萱
电话:025-83786951,13601580850
Email:jslxxh@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西康路1号,江苏省力学学会,邮编:210098
 
附件1: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申报书
附件2:《“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17.06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关于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1.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2017年度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申报书.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3.95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江苏力学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pdf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