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届“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各推荐单位、推荐专家:
   “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用于奖励在力学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成果,以及在力学科普、成果推广转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江苏省青年力学工作者。根据《江苏省力学学会奖励章程(试行)》和《“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选办法》要求,现就第二届“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
采用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方式。每个推荐单位和每位推荐专家限推1名候选人。
(一)单位推荐
具有推荐资格的单位包括:
1.江苏省力学学会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江苏省力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3.各市级力学学会
(二)专家推荐
1.江苏省力学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
2.具有高级职称的力学科技人员(研究员或教授)可推荐1位候选人,需获得5名研究员或教授推荐方为有效。
二.候选人条件
候选人应当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在力学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成果,以及在力学科普、成果推广转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江苏省青年力学工作者。
年龄:男性不超过39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4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省、部及以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不在此评选之列。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候选人认真填写《第二届“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并在指定时间内将推荐表的纸质版1份(需有推荐专家签名或推荐单位公章的原件)和电子版寄(发)至江苏省力学学会秘书处。有关表格可登录江苏省力学学会网站“下载中心” 下载:
http://jsstam.org.cn
推荐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邬  萱
电话:025-83786951,13601580850
Email:jslxxh@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西康路1号,江苏省力学学会,邮编:210098
 
附件1:第二届“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附件2:《“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选办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05.86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关于推荐第二届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9.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1.12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江苏力学青年科技奖推选办法.pdf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