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木渎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木渎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工作已于3月31日结束。我省共有51所学校的3544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有37所学校的3047名本科学生及14所学校的497名专科学生,他们将于5月22日分别在南京考点解放军理工大学、无锡考点江南大学、徐州考点中国矿业大学三个考点参加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同期举行“木渎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本届竞赛从报名情况上来看:参赛学校稳定在50所左右,参赛人数由上届的3163人增加到3544人,参赛人数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这说明,我省的科普教育通过多年来江苏省力学学会的辛勤工作,已取得丰硕的成果。
    希望参赛学校和参赛选手认真复习,积极备战,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