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纪要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6年6月25日,在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召开了江苏省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经过3个月筹备,经会员单位推荐、学会审议通过,共31人担任第十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本届青年工作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由南京工业大学周剑秋教授担任;中国矿业大学浦海等5名来自5个单位的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周剑锋副教授担任秘书长,南京工业大学何斌副教授等24人担任委员(其中1人为邀请委员)。
    在第十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周剑秋老师简要回顾了上一届委员会组织的几个重要活动,包括“2010第六届苏港力学及其应用论坛暨江苏省青年力学论坛”、“2012江苏省青年力学论坛暨第八届苏港力学及其应用论坛”、“2014微纳米力学青年高端学术研讨会”等。
    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凌祥教授代表学会向青年工作委员会授牌并向新任委员颁发聘书。周剑锋老师简要汇报了首届“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最后,新任委员就学会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凌祥教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并以自己在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长历程为例,说明了参与学会工作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价值。邬萱秘书长对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江苏省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纪要
凌祥教授代表学会向青年工作委员会授牌
江苏省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纪要
凌祥教授向青年工作委员新任委员颁发聘书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