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江苏省力学学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6年7月2日在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学会理事长唐洪武、副理事长郭小明、凌祥、赵峰,秘书长钱向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监事会主席任青文全程出席会议,副理事长郭小明主持会议。
     全体常务理事认真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部署,总结了学会在省科协第一轮“提升计划”期间取得的成果和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深入讨论了学会十三五规划、内部管理文件、内设机构设置以及学会“两化”建设等问题。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下半年,学会将继续推动“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立足学会自身的学科特色,面向江苏省的科技发展需求,积极改革,稳步前进。
我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我会十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