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捷克重点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首次双边交流会议在靖江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9年8月12日,“一带一路”中国-捷克重点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大尺度混凝土结构监测诊断与评估系统的合作研发》项目双边交流及推进会在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靖江)顺利召开。
     本中捷合作项目是经江苏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的重点产业技术中外研发合作项目,由江苏省重大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协同创新中心基础设施健康检测平台的东华测试智能缺陷检测系统与设备创新团队承担,联合河海大学的曹茂森教授科研团队和捷克布尔诺大学Drahomir Novak教授团队共同实施。本次会议是中外项目组首次双边交流,由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江波副董事长出席主持会议,联合项目组相关主要项目负责人参会,靖江市科技局陆晓东科长作为政府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布尔诺大学团队、河海大学主要技术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项目第一阶段各自承担的研发任务工作进展。会议过程中,项目组围绕第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展开详细讨论并交换意见,同时对下一阶段各方承担的研究任务进行工作安排,确保项目能够按照总体计划有序进行,保障预期目标成果的顺利完成。
     交流中,王江波副董事长代表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捷克布尔诺大学Drahomir Novak教授团队本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海大学、靖江市科技局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东道主,王江波副董事长陪同项目组一起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校准实验室,并重点介绍了公司产品优势技术。同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本次项目为契机,加强与河海大学、布尔诺大学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提升竞争力,开拓捷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应用市场。
“一带一路”中国-捷克重点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首次双边交流会议在靖江顺利召开

“一带一路”中国-捷克重点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首次双边交流会议在靖江顺利召开
 
(作者:陈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