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科技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学会办公室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在江苏力学大会、长三角力学共同体成立大会期间,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了创新创业基地、科技服务站、专家工作站的揭牌仪式。
     江苏省力学学会积极持续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为推动专家会员的科技成果转化、为解决地方和企业的技术难题,学会多次组织专家到园区、企业调研,并多次邀请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到学会考察,做了大量的基础服务工作,得到了学会专家和园区、企业的认可。
     通过充分沟通,根据地方需求,学会再建4个科技服务平台: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低碳谷“创新创业基地”、南京溧航仿生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江苏仪征金派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 “专家工作站”。
     学会将依托科技服务平台,以双方签订的科技服务协议为基础,深入推进双方合作,使融合园区、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专家成果不断融合,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力学学科进步,作出贡献。
                         宋家斌/文  刘成贺/图
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科技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江苏省力学学会举办科技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作者:邬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