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力学学会与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江苏省力学学会一行赴南京市科协开展了合作交流座谈。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启祥、企事业科协联络部部长樊忠卫、学会学术部部长孟亮、科学技术普及部二级主任科员刘炜、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邬萱、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张姝姝等参加座谈。
   会上,邬萱副理事长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会的专家资源、品牌学术活动、期刊建设和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等。刘启祥副主席对学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会积极主动开展学会地方联动建设工作表示赞赏。双方就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产学研合作、帮扶市级学会建设等开展深度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会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协同南京市科协的力量,为南京市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建设做出贡献。
江苏省力学学会与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佚名 )